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锤基】【数不胜数】【楔子】

即使是在成年了很久之后,托尔提到洛基捉弄他的故事也总是在第一时间反应那个八岁的午后。

托尔一向喜欢蛇,赖在母亲的怀里时就总缠着母亲给他讲有关蛇的故事,那日母亲跟随父亲巡视,他一人赖在寝殿里无聊,打着哈欠想着是不是要去找弟弟玩,就看见门口一条墨绿色的小蛇曲折着身体游过来,顿时开心起来。

命中注定与“三思”这个动作无缘,托尔一把就把那蛇抱在怀里,然后就看见那蛇眼里闪过诡异的一道光。

神差鬼使的,托尔竟然觉得这蛇跟弟弟洛基十分神似。

可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那蛇就真的变成了弟弟洛基,然后少年嘴角勾着不怀好意的笑,一个匕首就插在了自己身上。

还真挺疼的。托尔瘪了瘪嘴,“咚”地一声倒地装死。

洛基本来就是想捉弄一下哥哥,可没想过这个结果,惊慌失措地爬过去推他:“哥哥,哥哥!”

托尔强忍着不笑出来,继续装死。

洛基见推他没有动静,转转眼珠就知道是哥哥在伪装,坏心眼又起,蹑手蹑脚坐在哥哥身上,小手轻轻放在哥哥身上的匕首上,猝不及防一发力,带着血的匕首被他稳准狠的拔了出来。

托尔疼得“嗷”地一声叫着坐起来,十分委屈:“弟弟!”

洛基仰着小脸笑得人畜无害:“surprise!”

 

当然,后来洛基用厨房里三只烤羊腿才安抚住要告诉母亲的托尔,这件事就心照不宣地再没被他们两个提起了。

直到那时两人被共同的姐姐海拉扔到萨卡星,托尔才想起来这么段往事.

成年后洛基愈发工于心计,托尔时常觉得自己看不懂他了,可也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洛基再对自己使一百次诡计,他依旧会选择与洛基在一起。

没办法,谁让他先爱上了呢?

—tbc—

段子系列,有人期待么?

评论(5)
热度(31)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