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唯君在处才别样(下)

Tony生日的当天通常会有很大的party,但出乎意料的是,今年Tony却异常安静的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喝酒,没有邀请任何人。

pepper试图劝他出去散散心,随便找哪个别墅里住几天,但是Tony摇了摇头拒绝了。去哪里有什么区别吗?没有那个优雅的男声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甜甜圈告诉自己have fun,哪里都一样。

桌子上已经摆了三四个威士忌的空瓶子天色渐暗,他望着灯火辉煌的纽约夜景,醉眼惺忪。明天还有好多事要做,理智告诉他不能喝醉,可是不知为什么脑海中一直有个声音在告诉他,再喝些吧再喝些吧,喝醉了就可以听到Jarvis的声音了。

“虽然喝多了酒的您很迷人但是没有人陪伴的生日是不是有些太单调了,sir?”熟悉的声音响起。

“呵,果然醉了,Jarvis,再说几句吧”Tony对着落地窗举杯。

“as you wish,sir.但是根据我的程序分析您现在还没醉到感受不出真实和幻觉的区别”猛然间灯光亮起。“I'm back,sir.”

刺眼的灯光照亮了Tony眼中滑落的泪水,“welcome back,you son of bitch.”

Tony回头,诧异的望着不知何时冒出来的复仇者们,banner站出来说“把Jarvis还给你做生日礼物,感觉怎么样?”

“couldn't be better.”

 

评论(4)
热度(12)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