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500粉点梗

其实前两天就500粉了,只是一直忙着考研的事,这几天考研和期末陆续结束,我才有时间兑现诺言

玩LOFTER有三个月了,大大小小长长短短的文章故事段子没少写

期间来来去去的朋友们有很多,感谢各位能留下来,能喜欢我的文字

这三个月,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多我喜欢的作者,每一个我都真心尊重,真心喜欢

真心的希望,永远,永远,跟你们一起开心的玩下去。

下面重点来了:

我记得我之前答应过,到了500粉的点梗会更多,那么,下面是选项:
1蔺苏
2楼台
3ET
4AL
5贾尼
6盾铁
7锤基
8福华

比上次多了一倍,有木有很够意思?
上述cp中,只要有人点,我就写
但是请注明要刀要糖,没有注明我就自行解决了

厚颜占tag足以说明我的诚意(>^ω^

ps,请别用长短篇来要求,因为脑洞这种东西,有的时候真的可遇不可求,我尽量每篇不少于1000字,跪谢~
pps,老规矩,无肉……我真心写不来……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虽然祝福语太老套,但是是诚心的,看我真诚脸~\(≧▽≦)/~

评论(101)
热度(8)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