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AL】【何时幸福】

莱戈拉斯回家的时候,阿拉贡睡在了沙发上。

那段时间其实他们两个都很忙,一个十一二点才回家,另外一个是下半夜。

通常晚回家的那个躺下来的时候,先到家的那个已经睡着了。

还很熟。

所以,大概这就是生活吧,没了谈恋爱时候的浪漫,更多的是平平淡淡的忙碌。

莱戈拉斯轻手轻脚的放下手里的公文包,然后走到阿拉贡面前蹲了下来。

客厅里没有开大灯,对面那张脸在电视机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沧桑了些。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岁月便在那张自己爱人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写下了诗篇。

倒也好看,好看到莱戈拉斯觉得,连这样一个人到中年的阿拉贡他都爱。

“嗯?你回来了?”阿拉贡睁开了朦胧的双眼,还带着睡梦中的沙哑声线,听得莱戈拉斯喉头一紧,脸上有些发热。

“哦,你怎么不睡床上?”他连忙避开了视线。

“想等你回来,”阿拉贡亲了亲莱戈拉斯的额头,然后踩着拖鞋晃晃悠悠去了厨房,“还没吃饭吧?我给你做好了,不过可能要热一下。”

“你做的什么?”莱戈拉斯跟了过去,站在阿拉贡身后探头探尾的问。

“意大利肉酱面。”

莱戈拉斯一个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家阿拉贡就会做个意大利肉酱面,还是当初追他的时候学的。

他记得上学那会,他就是这么着被这么个人骗到了手,骗到了手才知道,他家男朋友为了做这么个拿手好菜,逼着室友吃了半个月。

还是失败品。

想想挺替他室友感到悲伤的。

“你吃了吗?”莱戈拉斯从后面环住阿拉贡的腰,头搭在他的肩上。

“早就吃过了,傻瓜,现在都12点多了。”

那个时候莱戈拉斯就突然有种特别温暖的感觉,那种感觉自从他从家里搬了出来之后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了。

“去睡吧,不早了,你明天6点还要起床。”想到这莱戈拉斯便推着阿拉贡回卧室,“我吃完自己收拾。”

他男人就也没有推辞,也许是太累了,他摆了摆手便打着哈欠回了卧室。

等莱戈拉斯吃完洗漱好,他果然已经睡着了。

莱戈拉斯轻手轻脚的给他盖好被子,然后也躺了下来。

被那个在迷迷糊糊中翻身的人搂了个正着。

“叶子。”

“嗯?”

“总有一天,我们会幸福的。”

莱戈拉斯就笑了,拍了拍阿拉贡的手,吻了吻他的额头:“我们现在就很幸福。”

评论(2)
热度(14)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