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贾尼】【无悔】

是刀子但是内容不一样,不解释了,有人要看

并不是复联2的梗

————————————————————

如果说人生是场比赛,那么无疑Tony在赛场上一定是最出色的那个。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我交朋友从来都不看钱,因为都没有我有钱。

Tony深以为然。

但是他现在觉得自己很不幸福,大概,因为那个谁不在身边吧。

“Jarvis,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电话里的Tony显得十分无聊,他对着那个电话那头的优雅男声说话时,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sir,华盛顿这边的相关宣传工作是您塞给我的,现在你又想我了?”那个古板的人可不吃Tony这一套。

“喂,当初那是个玩笑好吧?”Tony满脸黑线。

这话还得从两年前说起。

两年前的那场大战结束之后,Tony一度颓废异常,doctor Banner和doctor Cho 把Jarvis从幻视身体里剥离出来之后又重新为他塑造了一个人类的身体。

Jarvis算是真真正正的成为一个人了。

那段日子Tony简直过得跟梦里一样,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依旧像从前一样那样管着自己。

嗯,太幸福了。

所以Pepper的辞职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Tony记得,那是去年的情人节,他算是正式跟Jarvis在一起了。

但是Tony的性格这么多年来他的好朋友都十分了解。

太强势又太强词夺理。

所以,吵架便是必然的。

这不,半个月前他俩便因为Tony的身体状况大吵了一架,Jarvis一气之下拿起了公司的合同和宣传企案飞了华盛顿。

本来Tony那个时候也在气头上,便张口就说了一句:“宣传不结束你就别回来。”

“as you wish,sir。”

气的Tony砸了手边的杯子。



可是半个月过去了,Jarvis真的不回来Tony就有些慌了。

这家伙,不会是真生气了吧?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那边Jarvis毫不客气的说完了那么一句话之后便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傲娇的不行,给Tony气的又想摔杯子。

有了前车之鉴,friday在知道boss要给Jarvis打电话的时候便操纵机械臂移走了Tony身边的所有杯子。

挺贵的。



第二天Tony就飞了华盛顿。

踏上飞机的那一瞬间,Tony觉得,自己伟大极了。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为了爱而低头。



但Jarvis没能看到Tony落地时是怎样的风光无限。

他只能想象一下。

那天所有美国报社的头版头条都被一条消息占据了。

亿万富翁私人飞机与候鸟相撞坠毁,无人生还。

那天,Jarvis心脏一痛,一个没站稳便晕倒在了办公室里。



所以听到消息的时候,Jarvis缩在医院的床上哭的泪流满面。

他满脑子的记忆都是自己跟Tony说的最后一句话。

“工作是你安排的,现在又想我了?在你想清楚你的错误之前我是不会回去的。“

绝情又伤人。

后悔混着悲伤,痛苦带着绝望,就那么 一次次的向Jarvis袭来,让他痛不欲生。



后来Jarvis总算有精力处理Tony的后事,便是一个又一个的追悼会,一个又一个的遗产问题。

Tony早就说过,所有的财产归Jarvis一人所有。

遗嘱里是这么说的:我不能给你所有的东西,但我能给你我的所有。

又是把伤人于无形的利剑。



后来的无数个夜晚,Jarvis都会梦见Tony带着笑脸,带着温暖向他招手。

他会说,sir,对不起,我不该那么对你说话 。

然后Tony就笑着拉着他的手,说,没关系,我从不怪你。

事实上,爱上你,我从来不后悔。


评论(16)
热度(14)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