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蔺苏】【红尘无味】【后记】

想了想,本来不想写的后记被我加上了,是因为我有些想说的话想表达的感情。

我感谢每一位读到这里的朋友们,写手or读者,你们给我热度给我评论甚至追问我剧情想要看到结局。

我感谢你们。

这至少说明我的故事引人入胜,这至少说明有人想继续看下去。

这至少说明,你们是被故事吸引的。

我一向认为好的故事大家会有目共睹,我一向觉得我不需要解释什么。

对于美好的事物,大家总是会有不约而同的审美。

当然,有人不欣赏也是自然的。我从未奢求过所有人都喜欢我的故事,也从未觉得所有人应该喜欢我的故事。

我只是写出我心里想的那个故事。

可能有人觉得乏味,有人觉得俗套,有人觉得狗血,有人觉得虐心虐肺。

无论什么评论,我都会接受。

但这不影响我喜欢我的故事。

这篇文其实起因就是那句话:“我爱你,只是我不再喜欢你了。”

便成了一篇3万字的中篇。

我自己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但确实狗血。

我承认。

可我从来就是个俗人。

我从来也未曾跳脱出俗人的酸甜苦辣和柴米油盐酱醋茶,所以我写的也就是俗世里的清欢普通人的吵架。

喜欢了,便在一起,不喜欢了便分开。

凡人的爱恨情仇和欢笑哭泣其实从来都简单得很。

也寻常的很。

说到底,我不过是个普通人,过着普通的生活,写着普通的故事。

从来不会念着佛经道法说些高深的话。

可是,爱过错过,这些如何就俗了?

难道每个人都能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这里的梅长苏和蔺晨不过红尘中两个痴傻人尔

我亦然。

————————

会有番外的,但是不会外放

真的喜欢的话,还请多支持我5月份的本子【不如人间】

最后依旧感谢

即使是吐槽

评论(2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