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苏合志】《舌尖琅琊》样本预览及工艺更改声明

第一次参加合志,其实心里很是惶恐

但这个本子真的是太太们的用心之作

文章插画还有配置的质量都是上乘之作

价格还这么低真的很罕见(厚颜无耻)

所以,小天使们还等什么?快来买吧!~\(≧▽≦)/~

茶喵:

ᕕ( ᐛ )ᕗ精美书签+可舔可张贴封面+酷炫叼特典+惨不忍睹的插图

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首先,鞠躬以表敬意。

  

其次,扑通跪下。

  

好,我们开始正题。

  

今天收到了舌尖的样本,总体还是很满意的,感谢参与的写手及staff们,感谢负责印刷的九分半工作室。

  

舌尖琅琊预售最后一天,地址:【我是萌萌哒淘宝地址】

  

微博发抽奖活动,今晚抽奖啦,没有转发的快去~附上地址:【微博地址】

  


  

下面说一下舌尖琅琊本子的情况(又名一个主催放飞自我后的产物):

  

1、本子被我改成了双封设计。外封用了 画手@maruko--o 的图,UV工艺(打样没有UV)及覆膜铜版纸。内封是简单的荷花图,用的特种纸:亚特兰蒂斯,是我非常喜欢的效果。

  

2、约180P,比预先估计的200少了20页,含插图7张。内页用纸,打样用了80g欧维斯,纸质很细腻但是缺点是有些透。正式本子可能会换100g欧维斯。

  

3、 @马背 太太的书签,用的是哑粉纸, @bunny CD 太太的书签会用珠光纸,由于印刷上有些问题暂时没有第一批打样。

  

4、 @绿繁如旧 太太的卡贴用的是PET水晶纸。

  

5、场贩:

  

舌尖琅琊场贩售价:38元(加送 @bunny CD 的明信片)

  

因为很多小天使问场贩有没有特典加购,我们手工大大的答复是“可以有”!所以场贩我们会有10份特典加购。

  

购买方式:淘宝购买。【4.17场贩淘宝链接】共10份,售价62元(含舌尖琅琊38元+扇子15元+扇坠10元+明信片),购买完请确认收货,4.17当天凭淘宝ID,订单号及手机号“琅琊江左联姻组织部”领取(摊位号出来了会及时公布)。

  

淘宝链接将在4月2日晚8点放出,共10份,仅限场贩,不发快递!请确认4.17一定到场再拍,拍下请确认收货,我们的客服大大会和你确认信息嗒。

  

5、可以加购场贩赠的明信片(售价:3元),拍下【明信片淘宝链接】一定要在之前拍了预售的情况下再拍哦!单独拍不发货!(不拍明信片也会发本子嗒,只是没有明信片而已)

  

下面放一些样本图(由于室内光线偏暖,会有部分色差):

  

外封:

  



  



  

内封:

  




  



  

目录:这里可以看出80g的欧维斯有点透,所以会改100g(成本是什么?可以吃么?捂脸跑!)

  



  

内页及插图:

  



  

马背的书签,正反面:

  



  

明信片:

  

  

珠光特写:


  

卡贴:

  



  

希望大家收到会喜欢!

  


 
 
评论(6)
热度(54)
© 林雀归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