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苏】《携手偕老》一宣




所以,磨磨蹭蹭说了好久的本子一宣来啦~!

第一次出本子心情激动得很

我才不告诉你们我做个宣图就浪费了一下午呢~

最近跟着我家催催涨了好多姿势

也混到了好多好多志趣皆相投的好基友

爱你们所有人~

这里特别要感谢下staff: @林林殊  @自挂东南枝  @肌肉拉伤的手指-禁止转载  @沪上风潮 

感谢你们包容什么都不懂的我~



特典的问题还没确定,如果有,会在二宣或者预售之前说的!

本子预售初步定在4月30日


感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以及各位小天使们!

(づ ̄ 3 ̄)づ

评论(3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雀归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