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蔺苏】【携手偕老】打样

昨晚改论文写到了2点多,~~~~(>_<)~~~~宝宝心里苦

但是呢,今天中午,主催太太收到打样啦~!

我炸成了天边的一朵烟花~


没摸到本子实在是遗憾,但催催说手感很好,空脊软精装感觉像是精装(嘘······)所以打样贵是有贵的道理的。


本子厚度最后跟上图大概差不多

外封整体来一发~!南枝太太的图真的是超级好看啊有木有!!!

这一家三口我的最爱~~~~(>_<)~~~~

好看哭了 @自挂东南枝 感谢太太!!!爱你一万年!


内封飘雪纸+题字,这里要感谢下我家老婆e熊! @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全能太太有木有?!


环衬是随意用的,印刷的时候会有变动,因为暂时还没确定好哈,不过肯定不会是白色的一张这么,素净······


插图是黑白的,但是打样的时候九哥用的彩插材质,看这亮闪闪的反光有木有?!

所以,下印的时候大概也是黑白当彩插印了,唔,好看最重要!


然后对比了下灰度和网点,最后还是用灰度看上去顺眼些

因为手指太太给了灰度深,灰度浅,以及网点三个版本

我家主催 @林林殊 蠢萌蠢萌的,就忽略了灰度浅,打样的时候只用了深色版本,所以本子到手会比上图的颜色浅哒,不必担心


这是另外一张插图的两个版本~


太太的图好美有木有! @肌肉拉伤的手指-禁止转载 

(づ ̄ 3 ̄)づ

我现在就是个迷妹!



最后放个预售链接吧~!

携手偕老与不如人间的预售链接请戳我!

本子卖到现在,一直都是一种做梦的感觉,催催拿到了打样我还在想,这是我的东西吗?

感觉很不真实

感谢staff们,感谢你们所有人让本子变得美美的

愿所有妹子收到本子都会满意

love you all~

评论(2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