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蔺苏】【血之诱惑】

好吧并不扣题

就这么着吧

吸血鬼au,以及,有黑鸽属性

十分的大写的ooc

——————————————————————

血之诱惑

 

蔺晨是鬼,是只不记得自己寿数的鬼。

说他是鬼也许不太恰当。

他是吸血鬼。

 

 

平民百姓家对于吸血鬼总是十分惧怕,故事里也总把他们描述得青面獠牙睁着血红色的眼睛,凶残异常。

扯淡。蔺晨嗤之以鼻。

吸血鬼也是这大千世界里的一员,不过是长得像人罢了。

 

 

父亲常说,不要对人动感情,那活不过短短几十年的生物看似简单,实则复杂。

蔺晨也做得不错。

这几千年来琅琊阁虽然与人有生意往来,却从不曾与何人有过交集。

 

 

但造化弄人。

 

 

“在下,梅长苏。”病弱书生当真长得斯文,那遥遥一拱手间,蔺晨便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这脸生的不错,”蔺晨倚在树下,用调笑缓解自己的不自在,“这名字也不错。”

“全赖少阁主照拂。”梅长苏作势要跪,一个谢礼恭恭敬敬。

一步跨出,蔺晨视面前三丈远的距离于无物,他一只手伸出,有力的臂膀让梅长苏跪不下去,而后笑着说:“别谢,若是有一天我忍不住,你的血可都是我的。”

“自今日起,命都是你的。”梅长苏站直,仰头,挑眉,浅笑。

山间吹来四月里微凉的风,蔺晨那吸血鬼特有的红色瞳孔倒映在梅长苏的眼眸,便是他眼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梅长苏知道蔺晨是个吸血鬼,却从不介意跟他的亲密接触。

“我说,你个小没良心的,是不是不知道我忍得有多辛苦?!”蔺晨一席玄色的衣衫遮得住血色遮不住血腥气,他抹了抹嘴角,飘进了梅长苏房内,咧着嘴角笑。

“那我现在放点血给你喝?”梅长苏作势要拿刀子割掌心。

刀子还没到手便眼前一花,再定睛之时发现蔺晨手里正把玩着那把匕首,刚刚还是黑色的瞳仁渐渐变得血红。

匕首猛地被插在几案上,蔺晨第一次露出了吸血鬼的凶狠:“你若敢自残,我决不饶你!”

微有些颤抖的手拢回袖子,梅长苏低眉顺眼:“债主有所命,在下岂有不从?”

越过几案,蔺晨亦正亦邪的那张脸凑了过来,恢复正常的眼睛深邃如夜空,仿佛能看透人心:“你,怕我了?”

梅长苏抬起眼,伸手慢慢覆上蔺晨的脸,而后缓慢俯下身子,与他额头相碰:“从前不曾怕过,如今不怕,未来也不会怕。”

“为何?”蔺晨挑眉。

“若你忍不了对我的血的渴望,也不会与我朝夕相伴这十余年了。”梅长苏闭上了眼,嘴角渐渐上翘,挑起了个好看的弧度,“蔺晨啊,喜欢我就直说。”

“嘿你!”蔺晨深深吸了口气,忍住了冲着那人裸露在外的动脉咬下去的欲望,他一把掀翻了隔着两人的几案,把人整个按在怀里的时候他凑向那人的唇,“还挺了解我的。”

 

 

“后来呢?”听故事的孩子吵闹着要书生继续讲下去。

“哪里还有什么后来。”书生缓带轻裘,摸了摸小孩子的头,“不同的生物,怎能有美满的结局啊!”

孩子们若有所思。

“长苏!回家了!”

窗外传来一声吼,梅长苏一个苦笑溢出,看来某人又生气了。

“我说,你怕没人知道你我是吸血鬼是吧!”蔺晨没个好脾气,臭着一张脸使劲捏了捏转眼便出现在身边的人的脸。

“松手!”梅长苏脸变了形状,声音也变了个样子,他瞪眼看蔺晨,“再不松开我吼了!”

“你吼啊!”蔺晨回瞪他,“别以为你还是刚被咬的时候那么大的力气!”

“蔺晨是吸——”

风起,吹落满树桃花,把在树下相拥而吻的两个公子掩盖在桃花雨里。

 

 

“长苏啊,你的血可都是我的。”

“现在,你的血也是我的。”


评论(27)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