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蔺苏】【不如人间】打样

催催今天拿到了样本呢

漂亮得不要不要的【我这么夸自己的本子真的好么orz】

内封特写~

扉页特写~

目录特写~


上图是内页章节标题的特写


上图是外封的封面封底整体照

再来张特点好不好?



这次打样其实我挺满意的,虽然内页彩印太多增加了成本确实有点贵,插图约到手软也是成本之一。

但是真好看啊~~~

有种想立刻拿在手里的感觉

可能发货会比预计的要推迟个几天,请大家耐心等待哈~

另外,与其他本子合单的话,可能等的时间要更久一些哦~



说几句题外话:

本来tag里这几天闹得有点大,我是不想参与的,毕竟不是当事人不好发表看法。

但我在某个被谴责之人的所谓的提问下发现了几句评论有些扯得远了。

不是好好的说你们的抄袭剽窃的事呢么?跟出本子的人有什么关系?

难道圈子里在售或者在宣的本子多是一件坏事吗?

这就叫乌烟瘴气了我也是醉醉的。

搞不懂那些人的逻辑······

本来不想说,人设这东西说到底确实也是谁都可以用,道理我说不明白,但吃人家剩下的,自己就不会恶心?

评论(1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