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今天是个好日子

样本和预售的本子一起到,简直不要太开心


厚厚一摞放在这里有种特殊的成就感

突然觉得我家主催是非常明智的

双胞胎什么的才过瘾啊 这 根本 舍不得拆啊

然而还是要拆开的 拆开之后体会一番我又给塞回去了我会说出来咩

从下决心出本子到现在一晃也有五个多月了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群里面插科打诨的过日子总是十分happy的

一起讨论工艺 一起讨论剧情 又或者是喜欢了哪个哪个画手我们约约约

好吧感觉说来说去都是在坑翠翠orz

但是依然是很高兴的 看着自己的文字能印在本子上从心底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

感谢大家包容我到现在 感谢staff们对这个出本菜鸟级新手的各种帮助 感谢小天使们愿意看我的文字

江湖路远 与你们同行是我的荣幸



ps

staff有点多我就不一个个@了

当然我还是最最感激我家催催 @林林殊 

以及我家cp我家封设我最爱最爱滴熊熊 @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怎么谢都是谢不完滴 希望跟你们永永远远浪下去

以及小小声催个稿子 熊熊你的魂梦我等的肝肠寸断了



罗里吧嗦一大堆

麻雀还是搂着本子睡大觉去吧orz

(づ ̄ 3 ̄)づ


pps

余本通贩会有的 具体时间我会提前说哒 

不过量不会太多 也就十几本吧 我也不太清楚 还要看代理那边清点结果


评论(2)
热度(13)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