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蔺苏】【恨无穷】楔子

之前提到的,西方龙

具体设定参照江南的《龙族》

以及,对,我就是500字也不要脸的上来混个更orz

继续做广告:

《情人泪》通贩地址

《携手偕老》《不如人间》余本通贩(只剩5到8本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

终年被冰雪覆盖的昆仑山上狂风呼号,人迹罕至。夹杂着雪粒的风卷着能带走的一切飞上天际。

这个季节,北疆人都不敢来这如同炼狱的地方。

可此时,这里却有一个瘦小的人影。

说他瘦小,是因为他的身量与那高山相比确实不值一提,但那挺拔的脊梁,却是高山都及不上的尊贵。

散乱的长发随风翻飞,那人张开臂膀像是想要拥抱面前的一片虚无,唇瓣微启,好听的声音背诵着上古流传下来的语言,微闭着的双眸缓慢睁开,金黄色的瞳孔散发着与生俱来的威严。

忽而天地间都安静了下来,山上所有的生灵都畏缩在自己的洞口里不敢出来。

那人振臂高呼:“醒来吧!与我一同君临天下!”

伴随着那如洪钟般响彻寰宇的声音,昆仑山仿佛活过来了一样,积雪突兀松动了,滚着雪沫往那人身前倾泻而下,眼看就要将人淹没,突然一个巨大的生物坚定的挡住了所有,漆黑的翼膜将人整个护在自己的身前。它硕大的头颅低垂,缓慢凑到那人面前,如同宠物被自家主人召唤时一般眼里满是眷恋。

抬手轻拍了拍它的头,那道人影呢喃:“好久不见。”

应和着他的动作,那庞然大物将他顶在头上,扬天嘶吼后展翼高飞,瞬间远离了死一般寂静的高山。


评论(6)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