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第一次作蔺苏的主催吧~(可能也是最后一次)
小伙伴们看过来哦~
(∩ᵒ̴̶̷̤⌔ᵒ̴̶̷̤∩)

折霜_:

元宵节快乐!如图是一发简单粗暴的一宣

是哒《当时知道是寻常》更名为《同心》了,这个名字你们不嫌弃吧不嫌弃就好……

本子正在按部就班制作中,大约一周后就会终宣啦。内容除了已经发布的章节外,还收录了两篇番外。

在这里感谢一下我亲爱的主催麻雀太太,给第一次出本的我科普了不少问题!以及封面太太们辛苦啦!

这些天在校对稿子,对文中一些细节做了点改动,不过整体内容是不变哒。这篇文前前后后写了有一年,主要是因为中间要忙考试停更了好久,可能有些细节不连贯或者情节有bug我都认真修改过啦。

重点很大家说一下两篇番外。

《人不老》是写祁寒祁宫主的生平经历,介绍了正文里一笔带过的他的感情问题。宫主作为本文中的大助攻,虽然是配角,但希望大家了解了这个血肉丰满的人物后,一样能喜欢他。

《冬未晓》是蔺晨和长苏纵情山水快意江湖恩恩爱爱的退休生活,主要就是糖了!至于为什么起这么奇怪的名字,咳其实背后有深意大家看了文就会明白啦~~~

这图我自己做的有点简单哈,等大概一周后封面图就能放出来啦,到时候记得捧场厚,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
热度(28)
© 林雀归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