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Last Reunion (Epicmusicvn Series) - Peter Roe

每一年都有某几段时间听到某一个曲子掉进ec坑里

今年是这首last reunion

缘由是b站上的一个剪辑

哭疯了

剪辑视频戳我(转侵删)

不是我做的但我要了授权打算等手头坑完结开始写~


just because someone stumbles,loses their way,doesn't mean they are lost forever


my friend,my love


去看狼三那天男票没陪着我

开场第五分钟开始,我哭到结局

后来电影散场我在出口处抱着男票嚎啕大哭

直到现在才刚刚敢回想


——I'm looking for hope

——I will bring you hope,old friend


不敢想象狼三的时候老万在哪里


这世界上最强大的大脑出现了衰退,多么可悲的一件事


这是很久以来我度过的最美好的夜晚,但是我不配,对吧?

评论(4)
热度(22)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