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哭了一个晚上

其实内心是不相信他会去世的,就像不相信爸爸妈妈会老一样

从9岁开始看Harry Potter,我一直从小说看到电影,从中文看到英文,看了整个童年,看了整个学生时代

可能说来奇怪,从一开始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斯内普教授,源于对邓布利多教授盲目的崇拜我觉得他一定是个好人

最后也证明了他是个好人

后来慢慢喜欢上了Alan这个人,我体会到了什么是追星

大概,还有对他和他女朋友的爱情的敬佩

所以当我知道了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就像拒绝承认李老爷子的去世一样,我拒绝接受他去世

我拒绝接受这个没有他的人间

哭了,就在寝室哭成了个孩子

然后突然想到了一句话:我们终于也到了,看着喜欢的明星离开的年纪

所以,天堂路远,请你慢走

愿你在天堂里,没有病痛,永远健康

to live in the hearts we leave behind,is not to die.

and we all love you,always have,always will

for Alan.

评论(20)
热度(38)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