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蔺苏】【不如人间】报告进度


【叮——】以太的三张插图收到!

为了保持神秘感我只放一张【对就是这么任性2333

但是这张绝对是我的最爱啊!

超喜欢蔺晨这张的眉眼弯弯

有木有很甜?!

太太的图真的超棒!而且不拖ddl

我觉得我中了以太的毒,满脸花痴在寝室抱着电脑舔屏【(❤´艸`❤)


不如人间的文稿也快好了,校对天使把文章发回给我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

我在看第六遍orz


这里感谢我的画手 @榴莲莲【虽然我只见到了介位太太给的草稿,所以稿子呢?莲莲?【催稿的凝视.JPG

 以及不敢圈的每次都不拖稿的以太ironi

我的校对 @人类最强金属鱼 

所以,预售链接这么萌你们不戳一下嘛

进入六月份了,理预售结束还有8天

抓紧咯~



六一儿童节快乐!!

评论(4)
热度(31)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