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蔺苏】【携手偕老】番外迷醉

最近写起了别的cp,蔺苏就略咸鱼

发一下本子进度混更哈~

下面几张图是番外册子的排版图啦~

很简洁的小方本呢~


全文90页+哦~

是个三万多字的中篇故事呢!



感谢我的staff们~!


以及,本子下印了,不出意外的话,没合单的买家没几天就收到啦~

(づ ̄ 3 ̄)づ

麻雀感谢所有支持我关心我的读者,以及每天在群里天南海北聊天瞎侃的朋友们。

感谢我家主催不嫌弃又傻又蠢又作的我。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