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柳暗花明又一村(2)

“蔺少爷,前面有家客栈,我们今晚就住这吧?”黎纲轻勒缰绳在马车在轻声问道。

车里,蔺晨少有的严肃,握着一只苍白的有些透明的手腕,少倾才答道:“嗯。”

在外人看来,这只是一个富家少爷出门游历的闲散队伍,但实际上谁若是打着看他们人少便来劫财的主意的话,随意哪个人都会让他们有去无回。

但是车里那个脸色苍白拥着皮裘抱着暖手炉半躺半坐的人除外。

“别一脸我欠你钱了表情看着我”蔺晨松开了抓着的手,自己却是一脸嫌弃“战场上那么凶险,我费尽心血救你不是要看你的脸色的。”

“你不该救我。”包裹在毛茸茸的皮裘里,那个被嫌弃了人脸上并无表情,但是却明摆着拒人于千里之外。

白色长衫的蔺晨回了他大大的一记白眼:“我懒得理你!”转过脸去,也不撩车帘,扬声喊道“飞流!你苏哥哥要抛下你去寻死,蔺晨哥哥把他救下来了,做的对不对?”

立刻,飞流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对!”

蔺晨转回身挑了挑眉毛:“怎么样?!你还有何话说?”

“这倒是奇了,我这辈子还能看到你跟飞流统一战线,还是来反对我,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听到飞流的声音,他终于不再板着脸。

“飞流哪里是跟我统一战线?!他是不想看着他的苏哥哥寻死罢了!”蔺晨叹了口气,双手拢在袖子里,“长苏,你是怎么想的我知道,我也劝不了你,但是你觉得你走了,飞流会活下来吗?黎纲呢?甄平呢?卫峥呢?当然,太子是一定会活下去的,痛不欲生罢了。

最重要的是,郡主呢?她等了你13年,到头来还被你骗,长苏,你这一死,对得起谁?”

这话平淡无奇,也没有特意压低声音,却像刀子一样一刀一刀的往那明显就是病人的心口插。外面的几人早已泪流满面,却实在不忍自家少帅亦或是宗主被人训斥。甄平低声在外面叫道:“蔺少爷……”

“别叫我!”一声巨吼震天响,“我不说出来他自己能想得明白吗?!”

这一嗓子喊的街上所有人都看了过来,甄平有点受不了这阵仗,驾车的速度稍快了一些,脑子里却还是懵懵的。

论时间,几个人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认识蔺晨已经十几年了,何曾见过这位玩世不恭的主这样发脾气?飞流都从车顶上跳了下来朝车里面探了个脑袋一脸担心。

“怕什么?!我不动你苏哥哥!”蔺晨没好气的给了飞流一个爆栗,少年扁了扁嘴缩了回去。

“你发脾气归发脾气,这跟飞流有什么关系?!”梅长苏也不乐意了,他疼了飞流那么些年,怎么可能愿意他被别人敲脑袋?

评论(3)
热度(78)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