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琅琊阁日常】长评

刚开始追的时候是刚刚看完电视剧掉进蔺苏坑里的时候,那段时间蔺苏的粮少的可怜,所以对于阿远这日更的段子就有一种十分喜欢的感觉。

短小精悍,从不浪费笔墨,然而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写出了那十几年间的情意绵绵岁月静好。

如果说一开始吸引我的是阿远的字,那么可以说后来吸引我追下去的便是阿远温暖的故事,和她用心勾勒出来的一帧帧画面。

11月份和12月份的时候我一直在做考研之前的最后的准备,偶尔有时间写写自己的文章都是在睡前,然而每天追阿远的琅琊阁日常却总是在看高数看的直恶心的时候,那精致的一段段故事就像一股清泉,瞬间让我因为高数而迷糊的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起来。

可以说,是我为数不多的良药。

追着看了两个多月,我很遗憾最后因为自己的文章而没有追到最后。

因为怕有所撞梗,也怕思路会被写的好的太太带走,所以那段时间我一直在回避看描写这十三年间故事的太太,虽然我知道,写的一定很好。

就比如阿远太太的琅琊阁日常。

很难形容看到最后的感觉,不舍,欣喜,开心,难忘,似乎都有又都形容不算。

很复杂。

但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阿远辛苦了。

能坚持写下来大长篇这本身就是个壮举,能把大长篇写的这么好的,更是不容易。

大概也只有对蔺苏的真正的爱,才能支撑着太太完成这么美妙的文章。



ps:今天是除夕,今天也是阿远的生日,这里祝大家新春快乐。
阿远,生日快乐!
爱你❤❤❤

评论(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