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蔺苏】【携手偕老】一个不算宣传的宣

最近毕业论文开始写毕业论文了,要死要死~~~~(>_<)~~~~

从前觉得写2千字简直不要更简单,写论文500字都死难死难的,感觉在绞尽脑汁加字数orz

然而说是不是宣传,其实也是宣传

这么说可能有点不好理解,可是我真的是能力有限做不出那么高大上的宣图······

而且,最近实在忙

但也不是没有福利滴~

本子卖了快50本啦,可以考虑下抽奖了,每50本里抽一人送惊喜

你们想要啥?手抄心经?手写书信(蔺晨给梅长苏or反过来)?黄铜书签?还是to签?

还是想要点别的?



然后还有个进度也需要报告下,插画也快定稿了呢~

岁岁年年的图大概是这个样子滴

可能网点和灰度会有所调整,但是没有大的变动了,等打样出来我看看,到时候再放本子的图

上两个不算细节的细节

超帅哒~!

有木有?!


这里感谢下指太 @肌肉拉伤的手指-禁止转载 

太太最近很忙很忙,每天回我的消息都是下半夜

但是画的超级好看啊!!!【原谅我一脸花痴


所以归根结底额在于预售链接对不对?

携手偕老不如人间预售在这里!

另外,刚刚改所有放出来的文时,我加了tag#携手偕老

本子里的文可以去搜一下tag哈~比较方便!

然而《十全》里的那篇【岁绵街】就是打不上tag,说我有敏感词汇我也是委屈的【明明什么都没有嘛

多句嘴,tag里的《迷醉》只有前4章试阅。

因为《迷醉》作为一个单独的番外独立成册,我外放了三分之一。

关于这件事,怎么说呢,算是我au里写得最满意的一篇了吧,两个霸道总裁会有什么火花呢?可以期待下哦~



ps:关于文包和本子里未公开的章节这件事,我是这样想的,毕竟是我的文,如果发货了就删文可能我自己也舍不得,那些红心蓝手,那些小天使们的评论还有为了文章挑灯夜战的时光都很美好,我不会删掉,号弃了也不会删,所以亲们可以不必担心了。

但是文包我也是不会放的,原因很简单:我也没有orz【call me lazy girl······

还有哈,未公开的章节我可能会选择不放出来,如果放了,对花钱买本子的人就不公平了,对吧?

麻雀再唠叨两句:本子还在校对阶段,任何动态我都会愿意与大家分享,我能做到的,就是尽量让每个人都满意。

爱你们~!

以上。



麻雀


——————————

by the way

今天是《惠风和畅》和《旧言拾》预售的最后一天啦!今晚八点就下架了呢!亲们要抓紧哦~

【预售】蔺苏 惠风和畅  

【预售】旧言拾


评论(7)
热度(13)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