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实在憋不住

自从跳坑之后我主页里就没消停过,我是一忍再忍实在没忍住,对不住了各位我就这暴脾气,今天不吐不快。

挂两个没脸没皮自以为是恬不知耻的读者。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自从不写蔺苏之后我也没咸鱼,一个是确实看了一篇很好看的蔺靖文,一个也是基友非常喜欢蔺靖,所以我自愿陪着基友写了一篇目前为止可以算是中篇的蔺靖。

结果好家伙,刚放出来一个开头我就像挖社会主义墙角了似的啊!

来给各位看官随意感受一下


这边挂出来的全部打码已经是我的底线了,老子不想撕逼,但老子也不怕事!

话说这位读者可能是我之前的粉丝,这ID我也眼熟,对于我之前的故事给过我肯定我表示感激。但我觉得这不是他来在我别的cp的文下ky的理由,我标题大大的蔺靖摆在那里,也没求着谁看,也没碍谁的眼,不喜欢关掉,转身走,取关我,一切都非常顺理成章,但这位显然不是正常人。

看完了,看完了过来跟我评论说,对蔺靖反感,你反感就反感嘛,跟我有什么关系啊!你反感我就不可以写了?还“虽然这样说很ky”还“不吐不快”,我去年买了个表啊!你爱谁谁啊!

难不成我的主页里放了些什么文,还要旁人来指手画脚?!

而且这位ky的主啊,也是够有病,在我的评论区里去回复旁的读者说人家小家子气,且不说阅读理解完全不及格,就说这条评论我也不明白,这也管得太宽了点!难不成全世界都要按照他的想法去说话做事?

去他奶奶的公主病,老子不伺候!


还有一位也是朵奇葩


我写着原著向,但其中有一点是私设景琰跟蔺晨之前是没见过面的。

然后就有个脑残跑到我这边来说了这么几句。

来来来列位看官长长眼,之前我写蔺苏的时候这位也是我眼熟的一个读者,给我评没评论我倒是不记得了,但这么跟我说话也是之前从未有过的。

我就想问问了,老子特么从蔺苏转战蔺靖就欠了全世界的钱了是怎么着?!

免费看文还要受气!这人也就是二次元上的我讲真,要是三次元老子分分钟一个耳光子抽过去!

跟谁俩呢?!



以上种种吧,所有引战的评论我都删掉了,当事人我也打码了,这事我就写出来发泄发泄,不是想撕逼的意思。

但我也要说一句,作者辛辛苦苦写文,免费放出来真的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平白受读者的气,你们拍着胸口问问,那里头有心吗?有良心吗?

其实我一向在二次元上脾气较好,毕竟跟我三次元上无关,这次算是积怨总爆发,我真挺想不明白的,我的主页,我写什么,为什么总有人指手画脚?我是要你的钱了是要你的命了?

拆了谁的cp逆了谁的cp我标题明明白白写出来的,我也没求着谁看。就算之前关注过我,但我那标题放在那里,不喜欢就关掉啊,取关我啊,拉黑我都无所谓,犯得着自己看完惹一肚子气还跑过来惹我一肚子气吗?!

这不是脑子有病是什么?

还有我恳请那些还继续看的读者们,你们要是喜欢,点赞点推荐没事评论两句都无可厚非,我虽然没做到每条都回复,但之前的所有文章里我都尽量做到回复,但别拿免费的文章当一种理所当然,不是谁都要随着你的思路走也不是谁都要跟随你的逻辑的。

在我看来,在原著的大环境下,不改变人物人设就叫原著向了,可能这事也有我一部分责任,没有开头就说明私设的那个点(已添加),但我真心觉得,这不是读者来问责作者的理由。

可以询问,可以讨论,可以提醒,可以表示不认同,我都可以理解也表示尊重。但要是像上面那位这么跟我说话,不好意思,要么被我拉黑要么被我喷回去。

常言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从小家里也是这么教我的我也是一直这么做的,所以很少会在公众平台上表现得像今天这么暴躁,但就像我说的,来一个我能忍,来两个我就忍不住了。

我做到了对所有尊重我的人给予同样的尊重,但是不尊重我的,我也绝不会继续尊重他。


昨晚基友还分享给我一条真理,我今天奉送给各位,自勉一下也昭告一下。





以上,不打任何cp的tag

我就是发泄一下

就酱,不删,可转


评论(65)
热度(23)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