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长生殿】之灵感:一个lo主和男朋友的真实故事

其实长生殿这篇文来自于麻雀大二暑假的时候去西安找男朋友顺便游玩的故事。

男朋友在西安上学,我在上海,高中开始谈恋爱的结果大部分不是高考结束就分手就是异地恋。

不幸又万幸的是我们是后者。

然而一年之中只有寒暑假能见面这种感情维持到现在是第六年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都说双子座是最没长性的人,我不能更赞同了,就连追星我都很少有长性。

坚持到现在时间最久的两件事一个就是跟男朋友谈恋爱,一个是看欧美的剧和电影。



2014年6月末的时候我终于在男朋友的召唤下绕道西安回辽宁(绕好大一个圈),顺便在那个十三朝古都小住几天。

男朋友说要带我逛大唐芙蓉园我说我要去大雁塔,男朋友说不然去爬华山好了我说我要去华清池。

最后被我气得直冒烟还好脾气的帮我拿水拎包我也是觉得蛮愧疚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热的直冒烟,那天确实是艳阳高照的38度······



华清池其实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长生殿了,虽然好像进去之后也没觉得怎么好看,但是有长恨歌在前,那个地方就怎么看怎么有意义。

那时其实还是个学生的心态(虽然现在也是),总觉得时间还长,我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参观这座千年前极尽繁华的城市。

可是后来再也没去过,尽管男朋友在那,但一次14个小时的硬卧或者一千块钱的路程让我实在是心累。

所以那回民街的肉夹馍裤带面凉皮还有总喜欢调戏人的土耳其冰淇淋大叔就只能留在回忆里了。

想想还蛮遗憾的。



所以说到这里很多人除了说我在秀恩爱之外可能就要来拔毛了,不过我想说的是:

你们想不想看长生殿au的后续?

我争取把回民街写进去。唔,感觉,好像是又一个舌尖番外······


前文链接:长生殿


不好意思占tag,我就是今晚不想码字+男朋友回学校了的有感而发+秀恩爱


评论(30)
热度(6)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