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跳坑
痴迷林狗

关于

这是一个关于文手和长篇的故事

最近连开了三个长篇,实在是有些疲惫,可能很多人都会说是我自找的,我承认。因为确实是我喜欢的故事,我想写的人生。

本来这也没什么,累是累了点,我乐在其中。就像每天晚上四五点钟做完实验回来要翻译和查阅文件的同时我还在码字时候的愉悦,我真的很乐意每晚写文写到十一二点,甚至下半夜。

因为心里对这对cp还是有爱,还是愿意去讲述我心目中这两个人的故事。尽管我说,我快要出坑了。

但内心还是舍不得的。

可最近有一些事情有一些人,有一些评论让我应付的疲于奔命。

我很感激你们关注我的作品,我很感激你们想要了解故事的走向猜测每个人的结局。这代表了我的故事引人入胜,我很开心。

可这不代表我应该告诉你们文章的走向告诉你们故事的结局是happy ending 还是bad ending。

试问,如果我说了,谁还愿意看下去?谁还有兴致认真结尾?

我私以为长篇故事的魅力就在于情节的展开,故事的跌宕起伏。毕竟有悲有喜有酸有甜,有平淡有激情,这才是人生。

试问谁的人生里没有几件憾事?谁的人生里没有几件辛酸事?谁的人生里没有几个求而不得的爱人,谁的人生里又没有几个让人沮丧到极点的挫折?

故事也依然。

我不强求所有的人都喜欢这样有起伏的故事。

但喜欢的,请别再问我情节了,因为我注定不会说太多,我想说的都在故事里了,请有些耐心。

所以这就说到催更了。

前些天我被人骂可能也有人知道,就是因为催更这件事。

麻雀说过不止一次,我是个大四毕设狗,之前可以一天双更三更是因为假期,如今开学了之后我真的是在时间写东西。

我尽量日更为的是回报爱我的,爱我文字的人。

可如果你们把我的付出看成是应得的,稍有不更或者少更就来催促。

那么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要你们的爱了。

在乐乎上写文都是图个开心,我真的不想带着面具带着假笑面对所有我不愿意面对的评论和私信。

微博上也一样。

很多时候我家cp都会说我太善良了,不想应付的人不要去应付。

但我从小的教养还不怎么允许我这么做,可能很多追我文的人都知道我这习惯,只要给我评论,我必然会回,若无意外,从无遗漏。

这是礼貌。

但我做到了我的礼貌,还请爱我的你们给我,我应得的尊重。

今晚就说这么多,就不占tag了,如果真的受不了我的长篇,可以取关,别勉强。

所以我有言在先,从明天开始,凡是涉及到剧情和结局到底是怎样的评论和私信,我一律不会回复的,请见谅。

ps:【红尘无味】是个十二章带番外的长篇,大概4万2千字左右,会收录到我的个志里。

同时收录的还有另外一个轻松仙侠中篇带番外,大概在1~2万字左右。一个短篇仙侠无番外,还有3篇整体番外。

没什么意外7~8万字。

叫做【不如人间】

评论(50)
热度(27)

© 林雀归栖 | Powered by LOFTER